Dr Chen-Zhen Yu

陳振宇​

​​博士– 營養諮詢委員會香港委員​

簡介

陳振宇博士為賀寶芙營養諮詢委員會成員,同時也是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學院講座教授和研究生部的主管、英國皇家化學會、美國化學會農業和食品化學部院士。研究領域為營養和食品化學。

陳振宇博士是英國皇家化學會和美國農業與食品化學分會的會員。在加入香港中文大學之前於1992年至1994年在加拿大衛生部營養研究部健康保護處工作。他在營養和食品化學領域已發表250多篇科學論文。此外還是《農業和食品化學期刊》副主編,並兼任其他七個期刊編輯委員會的成員,包括《食品與功能》和《功能性食品期刊》

陳振宇博士畢業於中國河南師範大學,並擁有麻塞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博士學位。之後在多倫多大學營養科學系接受博士後訓練。陳振宇博士崇尚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喜歡健行、釣魚和打籃球。他最喜歡的賀寶芙產品為營養蛋白混合飲料和深海魚油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