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tout Menu
Samantha Clayton

萨曼莎·克莱顿

全球體育與健身教育副總裁暨

​賀寶芙健身諮詢委員會副主席

簡介

Samantha Clayton是賀寶芙體育與健身教育的副總裁。她還是賀寶芙健身諮詢委員會的副主席。她直接負責賀寶芙直銷商及員工運動和健身教育相關的所有活動,並領導一個為精英運動員設計營養方案的團隊。

她是一名經過認證的私人教練,擁有團體健身、青少年健身計劃、老年健身和運動協調方面的專業認證。通過團體培訓課程和健身教育工具,她確保消費者了解健身在健康、快樂生活中發揮的重要作用。她還幫助創建、組織和推廣員工健身計劃和活動,作為公司企業健康計劃的一部分。

她表現出了最高的運動表現,曾代表英國參加2000年雪梨奧運會的200米和4x100米接力

她擁有藥物學副學士學位,並在伍爾弗漢普頓大學研習化學。隨後,她分別在美國公立大學和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獲得了公共衛生學士學位和醫學營養學碩士學位。作為四個孩子的母親,她喜歡在孩子們參與的體育活動中為他們加油。她最喜歡的賀寶芙產品是 H24® 賦活能量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