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tout Menu
Rocio Medina

罗西奥·梅迪纳·巴迪亚诺

​​醫學博士-賀寶芙營養諮詢委員會副主席暨委員​

簡介

Rocio Medina博士是賀寶芙營養諮詢委員會 (NAB) 的副主席和成員。她也是肥胖協會和美國營養協會的成員。

在加入賀寶芙之前,Rocio Medina博士有經營一家在臨床營養和肥胖的私人診所。她還是墨西哥蒙特雷大學臨床營養和肥胖症副教授,在那裡她幫助設計研究項目。她此前曾擔任蒙特雷政府的醫療協調員,並且是營養學和肥胖專業人士學校 AINCO 的創始成員、副院長和院長。

Medina博士在墨西哥蒙特雷的新萊昂自治大學獲得醫學學位。她還在新萊昂自治大學和蒙特雷大學完成了兩個營養和肥胖症研究生學位。Medina博士喜好騎自行車、練習站立划槳和烹飪營養膳食,過著健康、活躍的生活方式。她最喜歡的賀寶芙產品包括營養蛋白混合飲料、膠原蛋白美妍飲、賀寶芙益生菌、H24賦活能量飲、營養纖維粉-蘋果、草維錠和複合優質鈣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