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tout Menu
Michelle Ricker

米歇尔·瑞克

​​RDN – 全球健康教育和訓練總裁暨

​賀寶芙營養諮詢委員會委員​

簡介

Michelle Ricker是全球健康教育與培訓總裁兼賀寶芙營養師諮詢委員會委員。Michelle Ricker女士主要負責全球企業教育、培訓以及以及 CDC 認證的生活方式轉型計劃進一步地開發和加強。她同時也是一名註冊營養師,在營養、健身和基因學領域擁有超過 25 年的經驗。

在她之前的職業經歷中,Ricker 女士曾擔任 DaVita, Inc. 和 US 的營養總監Renal Care, Inc. 以及 Apex Fitness, Inc. 的研發總監。Ricker 女士還利用她在營養和健身方面的知識幫助制定 24 Hour Fitness Worldwide 和 Apex 品牌的補充劑,並且是營養和健身可穿戴設備bodybugg® 的項目負責人。

Ricker 女士曾為美國空軍創建了一個互動營養和健身網站,並擁有針對腎透析患者的 Proplete® IDPN 療法的專利。多年來,她與多名職業運動員合作制定營養和健身計劃。

Ricker 女士除了擁有代頓大學營養學學士學位外,還是美國運動醫學學院 (ACSM) 和國家運動醫學學院 (NASM) 認證的健康和健身教練。她也是國際運動營養學會認證的健身教育家。Ricker 女士喜歡舉重和戶外健身活動,她最喜歡的賀寶芙產品是 H24®賦活能量飲和賀寶芙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