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tout Menu
Luigi Gratton

路易吉·格拉顿

​​醫學博士、公共衛生碩士 – 訓練副總裁暨

賀寶芙營養諮詢委員會主席

簡介

Luigi Gratton博士是賀寶芙訓練副總裁。在這個角色中, Luigi Gratton負責確保賀寶芙健康獨立事業會員能全面了解賀寶芙產品、成分和功效。同時他也是賀寶芙營養諮詢委員會的主席,該委員會是一個全球專家團隊,幫助賀寶芙健康獨立事業會員進行健康和營養方面的教育。 他在世界各地的活動中進行培訓,增強賀寶芙健康獨立事業會員對我們產品的了解,並與直銷商密切合作,確保傳播準確的產品訊息。

Luigi Gratton博士擁有紐約市西奈山伊坎醫學院的醫學學位,並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大衛格芬醫學院,完成了臨床營養學博士後研究。他曾擔任家庭醫學專家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人類營養中心危險因素肥胖項目的臨床醫生。他還被美國家庭醫學委員會和美國醫師營養委員會授予文憑。Luigi Gratton博士喜歡跑步、騎自行車、徒步旅行和游泳。他最喜歡的賀寶芙產品包括濃縮蘆薈汁、深海魚油膠囊和H24 賦活能量飲。

*根據政策,加州大學不為特定產品或服務背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