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Chacon-Garbato

賀寶芙全球營養教育及訓練總監

賀寶芙外部營養諮詢委員會主席

自傳

勞拉·查孔·加巴托 (Laura Chacon-Garbato) 是康寶萊全球營養教育和培訓總監兼外部營養諮詢委員會主席。外部營養諮詢委員會由才華橫溢、充滿熱情的專業人士組成,他們熱愛皮膚、頭髮和身體護理,都強調營養的重要性。

在加入公司之前,Laura 透過美容產業的領導與指導經驗,開始了她的教育和培訓之旅。她的背景包括與全球知名個人護理公司合作,負責教育策略和業務目標的執行。此外,她還聘請、培訓和培養了數百名銷售人員,年銷售額達數百萬美元。

勞拉成功地舉辦了教育和培訓課程,以增強高績效團隊的能力,並在打開全球市場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我們很高興她繼續成為賀寶芙企業團隊的驕傲成員,並努力促進產品教育和鼓舞人心的培訓。

她擁有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醫學營養學碩士學位,是一名執業美容師,並在美國國際皮膚研究所接受了研究生教育她也是皮膚護理專業協會 (ASCP) 的成員。她最喜歡的愛好是去新的地方旅行並嘗試當地的食物。她的首選 Herbalife® 產品包括 Formula 1 Nutritional Shake Mix French Vanilla、Herbalife SKIN® Collagen Beauty Booster 和 Herbalife SKIN® Protective Moisturizer Broad-Spectrum SPF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