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Bradley

肯特·布拉德利

醫學博士,賀寶芙醫療事務與營養教育總裁 

簡介

Kent Bradley是賀寶芙的健康與營養教育總裁。Kent Bradley博士負責公司的營養和產品教育和培訓,包括為賀寶芙直銷商開發教育工具和學習平台,以確保他們接受持續培訓,為每個人的需求提供最好的的客戶服務。

在加入賀寶芙之前,Kent Bradley在公共和知名企業部門擔任高階主管職務。他是Safeway Health 的前總監,這是一家健康技術解決方案和服務供應商,為大型商業客戶提供全面的員工健康策略。他還擔任 Safeway 的高級副總監兼首席醫療官,該公司年收入達 440 億美元,員工為 185,000名。

Kent Bradley博士也是一名退休的陸軍上校和美國軍事學院的畢業生。他擁有明尼蘇達大學公共衛生碩士學位,丹佛大學的MBA學位,以及馬里蘭州貝塞斯達公共服務大學的醫學學位。他在公共衛生和預防醫學方面獲得董事會認證,並持有 INSEAD 頒發的企業管理證書。通過團隊運動和戶外活動保持活躍的狂熱愛好者,他最喜歡的產品是賀寶芙H24® 賦活能量飲和®深海魚油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