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Small

加里·斯莫尔

​​醫學博士 – 賀寶芙營養諮詢委員會委員​

簡介

Gary Small博士是賀寶芙營養諮詢委員會的成員。他還擔任哈肯薩克大學醫學中心精神病學和行為醫學系主任,以及新澤西州最大、最全面的衛生系統Hackensack Meridian健康中心行為健康服務部的主任醫師。

在此之前Gary Small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大衛格芬醫學院精神病學和衰老學教授。他還是塞梅爾研究所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長壽中心老年精神病學部門的主任。

他被《科學美國人》評為全球 50 名科技創新者之一,引領年齡相關的認知衰退和精神疾病研究。Gary Small博士撰寫了 500 多篇科學出版物,並經常出現在《今日》、《早安美國》、PBS 和 CNN 上。他與妻子Gigi Vorgan 合著了 12 本暢銷書,其中包括紐約時報暢銷書《記憶聖經》。

Gary Small博士是Phi Beta Kappa Society 的成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優異畢業生以及南加州大學凱克醫學院的Alpha Omega Alpha 畢業生。醫學院畢業後,他在舊金山兒童醫院和成人醫療中心完成了內科實習,在波士頓馬薩諸塞州總醫院完成了普通精神病學住院醫師培訓,並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獲得了老年精神病學獎學金。他喜歡健身和使用Herbalife SKIN ® 乳液及防曬產品、 H24運動系列和 Liftoff®。

*根據政策,加州大學不認可特定產品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