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Heber

大卫·赫伯

​​MD、Ph.D.、FACP、FASN – 賀寶芙營養研究中心主席​ 

簡介

David Heber博士為賀寶芙營養研究中心 (HNI) 主席。該研究所旨在向公眾和科學界推廣卓越的營養教育,平時也積極對相關科學研討會進行贊助。賀寶芙營養研究中心 (HNI) 由來自世界各地營養學、運動生理學、行為醫學和公共衛生領域的主要科學意見領袖組成。成員透過為賀寶芙營養研究中心 (HNI) 網站提供專家文章以及參加國內和國際科學研討會來達到使命。

David Heber博士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 人類營養中心的創辦人,自 1978 年以來一直在該校醫學院任教。目前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大衛格芬醫學院醫學系醫學和公共衛生名譽教授,也是臨床營養學系的創始主任。*主要研究領域是肥胖治療以及癌症預防和營養治療。

此外,他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指導國家癌症研究所資助的臨床營養研究單位和超過 15 年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 (NIH) 的營養和肥胖培訓。他同時也是美國醫學營養委員會的前主席。

他除了撰寫 240 多篇科學報告和專業文章外,還寫了四本書,包括《健康心臟的自然療法》、《解決飲食》、《你的飲食是什麼顏色?》和《洛杉磯塑造飲食 》

Heber博士擁有化學學士學位、哈佛醫學院醫學博士學位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生理學博士學位*在業餘時間,他喜歡打高爾夫球、閱讀和繪畫。最喜歡的賀寶芙產品是營養蛋白混合飲料、賀寶芙優質蛋白粉和SKIN系列產品。

*加州大學與賀寶芙無合作關係,並不會為特定產品或服務背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