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tout Menu
Dana Ryan

达纳·瑞安

​​博士、碩士、MBA – 運運動表現、營養和教育總裁暨

​賀寶芙健身諮詢委員會主席​

簡介

Dana Ryan博士是賀寶芙運動表現、營養和教育部門的總監。她還是賀寶芙健身諮詢委員會的主席。在她的職位上,她負責幫助公司成為運動營養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主要工作重點是通過開發營養和運動表現專案以及設計和管理運動臨床試驗來支持賀寶芙贊助的世界各地的運動員。Dana Ryan博士曾與洛杉磯銀河隊、弗拉門戈隊、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厄瓜多爾聯賽的成員、職業足球訓練的足球運動員以及其他運動員合作協助他們的營養計劃。

在加入賀寶芙之前,博士Dana Ryan 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 (CSULA) 教授運動生理學和相關課程,並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進行研究,研究社區的營養和運動計劃對心臟病風險的影響。她曾擔任華盛頓大學一級船員隊的船長,隨後在聖地亞哥和亞利桑那州的高中划艇隊擔任八年教練。

Dana Ryan博士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獲得了運動、營養和健康博士學位,她研究補充維生素 D 對老年人內皮功能、炎症和最大攝氧量的影響。她獲得了南加州大學的 MBA 學位和聖地亞哥州立大學的運動學碩士學位。她還獲得了營養學認證,以實現最佳的健康、保健和表現。她是一位很有活力的運動員。Dana Ryan 喜歡水上運動,尤其是划船。她最喜歡的產品是 H24® Liftoff®、賦活能量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