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i Montesino Headshot

Ibi Montesino

執行副總裁、幕僚長 

​​自傳​

作為執行副總裁兼幕僚長,Ibi Montesino幫助公司實現幫助人們活出最精采的人生的目標。作為幕僚長,她負責監督所有面向全球經銷商的業務,包括銷售、營銷和經銷商運營職能,以及員工管理和關係的各個方面。此外,她還幫助公司提高生產力和影響力,並執行戰略、運營和文化議程。

此前,Montesino女士曾擔任北美地區高級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負責該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牙買加和加勒比地區)的所有業務、戰略、銷售和行銷職能。

Montesino 女士於 1998 年加入公司,擔任個人護理培訓副總裁助理。隨後,她成為全球產品行銷經理,然後加入北美區域團隊。在北美地區任職期間,她擔任過多種職務;首先擔任西海岸經理,然後擔任美國和拉丁市場銷售和行銷總監、高級總監和副總裁。

Montesino 女士在多個業務領域的工作中,幫助公司和直銷商為各種社會經濟條件下的人們,提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選擇。

2011年,《Poder Hispanic》雜誌將她列入美國著名的“全國100位最具影響力的西班牙裔”年度名單

Montesino 女士來自古巴,精通英語和西班牙語,擁有國立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