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green grass in football pitch
Family playing soccer

活出你最精彩的人生

我們是一個全球健康和保健社區,致力於讓您過上最精彩的生活。40 多年來,我們已在 90 多個國家幫助數百萬人透過我們的科學產品、生活教練(我們稱之為賀寶芙 獨立健康事業會員)的執行以及事業機會,真正改變他們的生活。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事業。我們才剛剛開始。

對我們來說,最好的生活就是精彩且平穩的生活。通過我們的賀寶芙 獨立健康事業會員,他們促進社區、個人成長和商業機會,幫助您事業蓬勃發展,我們提供廣泛的產品,致力於幫助您滿足您的需求並實現您的目標。當您有開始的意願,我們將全力為您提供資源協助。
 

我們一起努力!

一覽2023年重點

被評為“全球第一大體重管理與健康品牌”*和“全球第一大健康活躍生活營養品牌 ”**
 

*歐睿國際2023年版本消費保健品報告中體重管理及健康產品定義,根據2022年全球品牌擁有者綜合市場零售總額佔比數據。

**歐睿國際2023年版本消費保健品報告中健康活躍生活營養產品,其定義為體重管理及健康產品,運動營養產品,及維他命補充品;根據2022年全球品牌擁有者綜合市場零售總額佔比數據。

$8.6B

建議零售淨銷售額為 52 億美元

2百萬+

健康事業會員遍布 90 多個國家

300+

19 個實驗室的科學家和博士專業人員

4.6M+

每日飲用營養蛋白混合飲料

全面的健康

實現全面的健康是一個依靠我們的身體、思想和未來的平衡而多元發展的旅程。這使我們能夠看起來和感覺最好。

Three people laughing table

身體健康
透過我們的產品以及體重管理計劃,您的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將根據賀寶芙的指導,根據您的需求量身定制您的計劃。從營養奶昔、保健食品和護膚品,我們的產品深受消費者信賴,讓達成目標更輕鬆愉快。

健康的情緒
與您身邊的獨立健康事業會員一起獲得更好的結果。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將激勵您、啟發您並與您一起同行。有了這種支持,您將能夠保持動力並繼續前進。

事業機會
為自己創業,但絕非一人。作為賀寶芙健康事業會員,您將有機會追求多一份收入機會,同時幫助他人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們的個人方法

woman talking

我們以科學為依據的營養產品僅透過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販售。作為賀寶芙品牌的全球大使,這些敬業的企業家透過對於健康和營養的熱情以及分享自己的健康故事來協助他們的顧客。賀寶芙的專家團隊通過計劃、產品指南和其他資源提供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支持,以幫助他們的顧客。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還擁有一個由獨立健康事業會員組成的社群,幫助他們接觸顧客。

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為顧客提供的個人鼓勵不僅僅是推薦有效的產品。他們根據顧客的需求制訂計劃,讓顧客感受到被看到、被聽到與被重視。這包括激勵和指導顧客,幫助他們設定大目標並一路帶領。

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幫助您保持持續實現目標所需的動力 - 我們稱之為獨立健康事業會員差異。

360°關注健康

Couple kitchen

賀寶芙營養理念是我們的核心信念,即通過 均衡的營養、健康活躍的生活方式以及客製化的計劃,讓您可以過上最精彩的人生。這意味著營養食品、健康的補水、有不同需求的營養保健品和定期運動的結合。通過我們均衡的健康計劃,您會感到更有活力和動力。

我們相信,您的美好生活不僅僅只有營養。生活需要運動,同時還要獲得優質的睡眠、適當的水分和幫助恢復活力的休息。我們將共同幫助您實現健康和保健目標,同時發掘您的潛力。

him ws

讓自己沉浸在賀寶芙創新與製造廠(HIM)–溫斯頓-塞勒姆

位於溫斯頓-塞勒姆的HIM工廠佔地100多英畝,面積800,000平方英尺,是效率、安全和生產的傑出成就。HIMWS配備了先進技術,如電子顯微鏡、產品開發實驗室以及自動化包裝和經銷線,旨在為全球提供數以千計一流的賀寶芙產品。進行虛擬導覽,瞭解賀寶芙如何建立和保持品質的承諾。

Scientist quality lab

創新

賀寶芙在全球運營著5個創新和製造工廠。我們創新方法的一個核心方面是客製化,我們與賀寶芙獨立健康會員密切合作,他們對客戶偏好和需求擁有寶貴的建議。

我們還與具有前瞻性思維的公司建立合作關係,這些公司與我們一樣致力於開發具有創新且有效產品。2018 年,我們推出了 Greenhouse 計劃,讓員工能夠貢獻創新的想法,讓公司變得更好。

通過擁抱創新,我們始終致力於幫助人們過上最精彩的人生。

我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

  • 賀寶芙是什麼?

    賀寶芙是一家國際體重管理與健康食品的公司,提供一系列科學研發的產品,包括體重管理、營養補充品和個人外用保養產品,致力於推廣健康活躍的生活方式。這些產品僅透過受過教育和培訓的賀寶芙賀寶芙獨立健康會員銷售。 我們還開發和測試系統來完整我們的產品線。我們的賀寶芙獨立健康會員將幫助您找到適合您需求的訓練方式,並提供指導和保持動力,幫助您一步步實現目標。

  • 賀寶芙如何成為全球頂級營養品公司之列?

    2022 年,賀寶芙被評為“全球第一大體重管理及健康品牌”* 和“全球第一大活躍生活方式營養品牌”**


    *歐睿國際2023年版本消費保健品報告中體重管理及健康產品定義,根據2022年全球品牌擁有者綜合市場零售總額佔比數據。
    **歐睿國際2023年版本消費保健品報告中健康活躍生活營養產品,其定義為體重管理及健康產品,運動營養產品,及維他命補充品;根據2022年全球品牌擁有者綜合市場零售總額佔比數據

  • 賀寶芙銷售什麼?

    賀寶芙提供各種高品質、有科學依據的產品,包括營養奶昔、茶飲、蘆薈、保健錠片、運動補水品和個人外用保養產品。 

  • 賀寶芙對消費者的安全承諾是什麼?

    賀寶芙提倡在顧客與其保健品提供者之間建立透明公開的交流。這是促進消費者安全的關鍵。全球消費者安全通過讓我們的健康和安全人員可以諮詢任何保健提供者來幫助促進這些交流。

    賀寶芙的全球消費者安全團隊很樂意解決保健提供者可能提出的任何與產品相關的問題,包括它們是否適合有某些飲食限制或其他特殊醫療考慮的顧客使用。保健提供者可以通過GCS@Herbalife.com直接聯繫該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