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事業,你做主​ 

Herbalife community outdoors, Group of young people, friends and family gather on social event or barbecue in the garden on sunny summer day. Multi ethnic group of people enjoy spending day together

你想成為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嗎?也許您想要一份兼職生意,讓您可以靈活地與朋友和家人共度時光。或者您可能有興趣在世界任何地方建立、發展和經營您的事業。在此過程中,您將體驗到您為幫助人們過上最精彩的人生而產生的正面影響。

開創賀寶芙事業機會讓您有機會以自己的方式發展,而無需以任何特定方式或在任何特定時間經營您的事業。我們幫助您培養技能,以服務、激勵和增強您的客戶的能力,如果您願意,還可以幫助與您分享承諾的其他賀寶芙獨立經銷商。隨著業務的發展,您可以展開新的收入方式。

今天就加入賀寶芙,擁抱創意無限的未來。讓您的目標成為現實。

​​直銷商成功案例​

​康妮·C.

13 年前我是醫學中心神經內外科病房護理師,我的工作一直在輪值大小夜班,忙碌的工作讓我更注重營養的重要性,透過姊姊陳欣怡總裁的介紹開始使用產品,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受跟改變。

在 2008 年 7 月的一場風雲盛會,我看見一個宏大的願景,醫護專業知識加上全方位營養來幫助人們健康!!於是下定決心於 2008 年 6 月我開設了第一家營養俱樂部,透過複製營養俱樂部的方式,創造最多忠誠客戶之外,並帶動社區一起重視健康生活型態。也因創建穏健的團隊,幫助很多夥伴晉升位階, 有更好的收入。

我非常喜歡馬克的一句名言「我做的每一分,都是為了幫助世人改善他們的生活」!我的下一個目標是成為主席俱樂部成員

陳欣緣
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


收入為前1%賀寶芙健康事業會員之收入。其他收入數據請參考Herbalife.com.tw和tw.myherbalife.com網站上的賀寶芙支付予台灣健康事業會員之平均總報酬表。

​​我們對您的承諾​ 

Gold Standard Logo

加入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既輕鬆有快速

業務完全透明:有關您潛在收入的清晰準確的資訊。

退款保證: 如果您的會員資格在 90 天內因任何原因取消,您的賀寶芙會員可 100% 退款。

退款保證: 對於任何取消會員資格的 12 個月內購買的所有未開封產品,可 100% 退款。

創業成本低: 沒有最低每月產品訂單或購買任何銷售或業務工具的要求。